iT邦幫忙

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
0
自我挑戰組

標案系列 第 8

找工作與未來展望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工作如何找?
很多公司都會透過人力銀行網站比對相關學經歷,依據照片外觀還有專業技能程度,語言程度,選取人才。
建議多投履歷表,親自實際面試比較重要,記得要先做功課。

請穿著正式服裝,皮鞋或者有領子的襯衫,記得放寬心,記得觀察一下周遭環境還有是否喜歡,頂多沒有錄取而已。
接著人資就會倒杯茶水給您,請您填寫一份資料。

等我們主管一下。是要等多久? 主管你在開趴是嗎?

有時候會遇到天兵人資,你想要來面試之前起碼要有誠意去考個證照上個課?
你知道我之前做什麼的嗎? 第一次看見這麼醜的人資

如果叫你等待或者我們有新廠區還在蓋,等等字眼,自行攜帶材料與購買,建議您不要等待了先去打工繼續投履歷表

等待換來絕情。

如果不是什麼大公司或者要跑流程的公司,一錄取後馬上就會發報到通知書offer,接著會要您準備開戶一些薪資轉戶資料。

未來展望:打官腔,我希望未來幾年之內我可為國捐軀,改善同仁之間和平相處模式,雖然我沒有好學歷但是依據我工作經驗後發現,出外工作比起閱讀書籍還來的有用,書中自有黃金屋,電腦叢書版本更新很快
二手書店不大會收。羊毛出在羊身上。 身體健康比較重要。

祝福待業人士找到好工作。 放假去


上一篇
教你如何求職 不要浪費時間找工作 緣分很重要
下一篇
不要把眼睛放口袋,時間久了就是你的
系列文
標案12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